加加俱乐部
在线调查
加加厨房
美味生活
您现在的位置是:首页>>加加俱乐部>>信息详细内容
日本科研人员指出:醋对高血压患者相当有益
点击数:509 2009-08-20

      日本科研人员指出:醋对高血压患者相当有益

          日本《每日新闻》最近综合多家大学的研究成果指出,醋不仅是上好的调味品,还有预防和改善高血压、高血脂和高血糖、减轻疲劳等多种用途,建议人们不妨多吃醋。
        根据大阪外国语大学保健管理中心一个研究组的报告,醋对高血压患者相当有益。研究人员让一组成年高血压患者每天饮用含15到30毫升苹果醋的饮料,8周之后,这组患者的血压比另一组未服用醋饮料患者的血压下降了15到30毫米汞柱。15毫升醋大概就是一小杯,如果每天坚持饮用一小杯苹果醋,血液中总的胆固醇含量就会有所下降。


【关闭窗口】
 
脚轮        加加集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版权所有(C)长沙加加食品集团有限公司     加加邮箱     管理入口     技术支持:今科科技